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巡察+审计”共性问题整改暨财务政策、廉政教育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04
    

6月3日下午,学院在阶梯教室一召开“巡察+审计”共性问题整改暨财务政策、廉政教育宣讲会。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伟群、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李志峰,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伟芳主持。

李志峰详细解读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现行财务制度和相关政策、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主要涉及财务审批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劳务酬金管理、公务卡管理、采购管理、差旅费管理、会议培训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内容,特别就日常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教职工财务报销行为。

冯伟芳通报了近期高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科研经费问题、违反廉洁纪律、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的5个典型案例,涉及教育部通报的教育领域的腐败问题,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发现高校存在的需要整改的共性问题,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筑牢廉政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防线。他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下发的“警示教育材料汇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定期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做到正面先进教育与反面警示教育、集中统一教育和分散学习教育、普遍教育和重点教育相结合,全面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进一步推进学院院风、教风、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