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强化宗旨意识 牢记党员使命——学院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25
    

6月24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外语和会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革命纪念馆改版升级后,以“红船启航”为主题,分为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和走向复兴四个部分,并设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两个专题,展品数量、展出文物和史料1134件。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边走、边看、边悟,全新的艺术场景和现代技术的综合运用,使党员们身临其境,共同重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切身体验从革命战争到民族解放、从国家独立到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曲折而又光辉的发展历程。

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

在“七一”前夕,两个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活泼的爱国主义和中国近现代史特别是党史教育,进一步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