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2
    

71日上午8点,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多种形式,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庄严而伟大的时刻。

19212021——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深刻改变的伟大转折,镌刻下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党的根脉所在地——南湖红船旁的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广阔的视野与胸怀,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身在校园,心系时代;热爱人民、忠于真理,光明磊落,一身正气。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崇高的道德情操、执着的事业追求与精湛的学识技能,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铸成一代师魂,用人格实践师德。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