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参观《红船依旧 精神永恒》主题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9
    

7月8日上午,学院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基础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马家浜文化文化博物馆参观《红船依旧 精神永恒》嘉兴博物馆藏革命文物展。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一大”会议为开端,通过文字、图片及嘉兴博物馆藏革命文物,呈现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独立、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历经28年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在嘉兴地区同敌人进行顽强抗争的光辉历史。一件件革命文物或许并不精美,背后却有无数感人和悲壮的故事,是历史最好的见证,承载着一个时代的精神与灵魂。它们让我们从中汲取爱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对嘉兴的历史文化和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物作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开拓了视野,领略历史魅力,同时思想也得到了洗礼,丰富了生活,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开拓创新的精神,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切感受到今天所处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将爱国爱党精神永续相传。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