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1-08
    

2021年1月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主讲,学工办辅导员和280多位学生到场聆听。

冯伟芳介绍了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他强调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是重点,深刻理解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并提出学院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积极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