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6-09-30
        

    9月中旬,2016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两件参赛作品《低头族的风景》(作者:吴宝俊、叶苗苗、邹京宏、沈梦璐、张欢瑶,指导老师:顾春华)和《心灵与美食》(作者:叶苗苗、胡妙相、叶欣怡、张施施、朱菲菲,指导老师:顾春华)分别获得视频类一等奖和优秀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国家级影视类赛事中获得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据统计,本届大广赛有1357所高校(包含二级学院在内共2311所校院)组织学生积极投入到赛事创作中。经各校初评后,29个分赛区报送至全国176957组作品,约达36万件;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参赛学生人数达70余万人。作品数量之多、赛事影响之广、参赛热情之高、作品质量之好在同类广告竞赛中处领先水平。

     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对本届大广赛高度重视,秉承以赛促建实现专业发展的理念,巧妙地将本次竞赛与《数字影像合成特效》课程紧密结合。从今年3月份比赛揭幕以来,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师生就开始积极地进行参赛团队的组建和广告创意的构思。本次获奖的作品,从创意构思到后期合成都凝聚了师生共同的心血,整个过程历时3个多月。其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电脑数字传媒方向143/144班级的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届大广赛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经历校赛、省赛的层层筛选,我院师生的参赛作品最后与来自全国分赛区上千件本科院校优秀作品进行激烈角逐并最终不负众望崭露头角。应用技术学院在本届大广赛中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而且也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