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俞劼一行来院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17
        

    617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俞劼副院长一行来院调研。我院副院长朱小烽,学前教育系和小学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朱小烽主持。

    朱小烽对俞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业认证、师范生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