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在“赞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18
        

    6月17日晚,由学校工会举办的“赞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全校共16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获特等奖。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向党的百年献礼,共同唱响对祖国、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讴歌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激发教书育人热情,振奋爱岗敬业精神,凝聚立德树人正能量,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赞歌献给党 初心永不忘”为主题庆祝建党百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学院将参加此次比赛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自4月份组建教职工代表队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并固定时间以每周2次开展学习和排练。比赛当天《唱支山歌给党听》、《阳光路上》不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坚定信心,同时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经过现场评委打分,最终学院以全场最高分获得特等奖。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