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25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6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通过“禾点点”、“中国蓝新闻”APP等渠道集中收看了“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聆听张兵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观看嘉兴百年征程奉献的生动视频,深深感受先进党员的坚定信仰与奋斗热情。

    “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说,红船精神已经融入到嘉兴人的血脉,内化为一种自觉的精神动力,激励着嘉兴人敢首创、能奋斗、讲奉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不负百年荣光、不忘初心使命、守好红色根脉,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绵薄之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