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3
        

    7月2日下午,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艺楼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主持。学院院长李勇,校体军部主任吴晓阳,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平湖市人武部部长蒋平,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官、军训辅导员,后勤保障人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吴晓阳代表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军训机会,通过军事理论学习增强国防观念,在服从命令中明白组织纪律,在技能训练中学会艰苦奋斗,在关心互助时感受团结友谊,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一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蒋平代表平湖市人武部对全体参训学员就如何提升体魄和思想境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二要学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共同进步,通过军训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和团体荣誉感;三要学会总结,将军训心得化为自身的精神力量,使之能成为将来大学甚至走上工作岗后的宝贵精神财富。

    小学教育203班王心怡同学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朱素斌希望全体同学在军训期间根据军训计划,严格按照军训纪律,参加每一天集训,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克服各种困难,一切行动听指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接受上级检阅,并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勇于开拓、做追梦者;要脚踏实地、做担当者;要求真务实、做继承者,不断创新、勇于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和老师。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