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7-08
        

    7月5日~7日,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参加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指导。 

    各支部对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围绕习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动员会上讲话丶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丶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丶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逐一发言,谈感悟,讲收获,悟差距,进行批评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等融会贯通,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力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155E0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