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6
        

    5月25日上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第三次推进会在平湖校区综合楼308会议室召开。嘉兴学院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教发中心、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琦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抓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落实的相关精神,针对近期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她提出要站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做好认证工作;她强调要加强部门协同,把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好、做实;她要求学院与专业深入贯彻质量达成与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以培养方案的精准化修订为中心,强化基于毕业要求为主线的导向,聚焦“两线”思维,继续推进后面任务清单的落实。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小烽汇报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和下一步安排。各小组分工协作,并就实地走访校内考察路线、校外实践基地、督查教学材料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