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气排球比赛中获第四名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6-02
        

    5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嘉兴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气排球比赛决赛在梁林校区体育馆落幕。比赛共有16个分工会的160余名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大赛第四名。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学院第一次组队参加,自大赛通知以来学院迅速组建了参赛队伍,利用中午等休息时间加紧训练。第一阶段比赛以小组第2名出线,第二阶段单循环制比赛以第2名成绩进入决赛。5月31日中全体参赛队员克服体力不支等因素,奋力拼搏、默契配合、积极防守、全力扣杀,最终勇夺第四名。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其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展示技能和风采的平台,更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一起向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院风。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