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立玮来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1-2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学校副校长王立玮来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俞标淡、计宗云,在职教师代表吕峰波教授、胡艳芳老师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小烽、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王立玮关切地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立玮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立玮还与在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团结协作、坚守岗位,为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老同志和教职工代表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尽己所能,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