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动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6
        

    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学院“三办”、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保卫处、校园建设处、图书馆、计财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在平湖校区的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伟芳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等部门就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解读了《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工作,结合《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开展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重要节点、重要部位、重点岗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长效机制。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提升师生应对安全技能,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