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带队到学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准备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28
        

    326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陈新友带队到学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准备工作。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致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邱佳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本科专业负责人等参加汇报和反馈张向阳主持会议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小烽从学院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办学特色和优势、存在问题、持续改进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就进一步改进平湖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陈新友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再进一步突出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增加显示度和辨别度。他要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学习,开展应知应会学习,形成共识;务必关注和做好专业负责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任课教师、辅导员、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六个群体”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本轮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梳理自评自建中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倒排整改时间,边检边改,努力工作,认真准备,以踏实作风迎接本轮审核评估。

    张向阳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关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是今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平湖师范学院要传承“百年平师”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线,将学院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对照指标,梳理优化,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一行调阅了毕业论文、试卷等,实地走访了校内专家考察路线。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