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关于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浙江省专升本考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朱江伟     时间 : 2017-03-13
    

报考2017年专升本的同学:

 根据《浙江省2017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实施细则》中“1.符合条件的学生需于3月16日至20日期间,以真实身份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取得注册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考生自行上传规定照片, 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片格式标准,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尺寸规格:最小160*120,最大192*144))。2.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考类别,具体类别根据考生高职高专阶段所学专业,按《对照表》确定。3.每个考生可填报8个志愿,每个志愿包括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考生只能在本人所选定的招考类别内填报志愿,跨类别填报的志愿无效。考生填报志愿前,须认真仔细查看拟报考院校专业的招生要求,确保本人符合相应条件。如未按相关要求填报而造成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4.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月22日至24日到现所在院校的确认点,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见附件3,以下简称《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将有关现场确认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3月22日—3月24日,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

二、现场确认步骤:

  1.准备好以下材料: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CET-4级、CET-6级)成绩证书复印件;

  ③缴纳报考费(110元/人)。

  2.凭注册号到学工办递交报名材料,由学工办审查报名条件资格。

3.审核通过后,先缴费,再由学工办打印《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考生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签字确认,完成现场确认。

                                      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3月13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