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师范学院(原浙江省平湖师范学校)《师府校友》内部刊物征稿启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7-14
    

《师府校友》是嘉兴学院师范学院(原浙江省平湖师范学校)主办的面向广大校友,以传递母校信息、联络校友感情、展示校友风采、凝聚校友力量为宗旨的刊物。为办好《师府校友》刊物,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现真诚地向广大校友征集相关稿件。

一、征稿对象

历届校友、在校师生

二、征稿要求

1.来稿应围绕“情系母校”主题,回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点滴,反映母校的历史变迁、办学成果、光荣传统、难忘经历,抒发爱校情怀、师生之谊、同学之情。

2.文章体裁以散文、随笔为主,字数在1500字左右。

3.文章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内容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4.来稿请在正文后注明作者姓名、毕业专业及班级、所在单位及职务、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详细信息,另附100字左右个人简介和2张生活照。

5.来稿一经刊用,将以少许稿酬以表谢忱。

三、投稿方式

征稿稿件以Word文本的形式发送至邮箱shifuxiaoyou@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师附校友》征稿”字样。

                                      

嘉兴学院师范学院《师府校友》编委工作小组

                                                                                                         2018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