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师范学院(原平湖师范学校)88届校友、特级教师费岭峰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2
    

9月22日上午,原平湖师范学校 88届校友、特级教师费岭峰报告会在明德楼一楼阶梯教室三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师范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费岭峰以“梅西与C罗”、“马云与阿里巴巴”、“郭靖”等人的例子阐述努力的重要性。随后,他回顾了自己任教30年的经历,号召师范学院同学们要通过三个“养”:“涵养一个好心态”、“培养一个好状态”、“涵养一个好习惯”,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从而在“做一行爱一行”与“爱一行做一行”中寻找平衡。报告会的最后,费岭峰以三句话总结并与全院同学共勉:“人生的‘悟’到需要一个时间点”、“想让别人尊重你,你首先得尊重自己”、“爱上自己的工作,并且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爱”。

报告会后,丁连生作总结:希望学生们借鉴费岭峰老师丰富的任教经验,刻苦努力、积极实践提升自我,为社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