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院领导走访看望海盐部分校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7-10-04
    

在迎接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百年庆典前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走访看望海盐部分校友受到了海盐人大副主任,海盐校友会名誉会长朱引良,海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支群,海盐向阳小学校长、海盐校友会副秘书长林会国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丁连生介绍了嘉兴学院平湖校区和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热情邀请他们在庆典日返回母校共庆百年华诞,希望校友为母校办学百年庆典贡献力量。校友对母校办学百年表示衷心祝贺,表示将在百年庆典期间返回母校共享盛典。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