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心迎新,绽放2021——应用技术学院2021年“筑嘉梦,应青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5
    

2020年12月24日晚,应用技术学院“筑嘉梦,应青春”元旦晚会在体艺楼华丽上演,400多位师生场观看。晚会在热情的开场舞表演和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16个节目,包含了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振奋人心的情景剧、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多个表演,晚会现场,激情四射,充满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营造出了热烈的氛围,为晚会增添一抹色彩。其中,会计202班的小品《应聘》,以就业应聘遇到的各种问题为背景,风趣而又让人引发思考;舞蹈串烧《Flipped》把元旦晚会推到了小高潮,曼妙的舞姿配上音乐,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商英201班同学们带来朗诵《乘风破浪正当时》,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激励鼓舞着学院师生要奋勇前进;情景剧《以生命赴使命,以大爱护众生》呈现了那些疫情之下,无私奉献的人们,他们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人们前进的方向晚会最后在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我们的新时代》中圆满闭幕。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出对新一年的美好与期盼,充分体现了应用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