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创嘉沙龙第一期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6
    

2020年12月26日上午,学院创嘉沙龙第一期在创嘉工作室如期开展。学院两位校外创业导师----浙江中能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燕、浙江暖恒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天阳应邀与43位青年大学生面对面,就大学生为何要创新创业展开广泛交流。

交流会上,两位青年企业家不仅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而且对青年大学生如何开展创新创业给予宝贵的建议,尤其就在校期间进行创新创业尝试和一些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的同学们就自己团队项目的创意、市场前景、生产销售模式、未来发展等大胆提问,两位企业家认真耐心解答,立足当前市场,通过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让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创嘉沙龙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第一期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平湖团市委和平湖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学院将努力把创嘉沙龙打造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交流、提升的重要平台,助力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