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9
    

2021318日下午1时,平湖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报告厅顺利举办。经文本筛选,共有28组项目进入本次答辩。由原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陈建新老师、原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卓海丹老师、创业学院裴洁老师、服装专业教师贾勇峰老师、辅导员朱薇婷老师、辅导员韩晓老师、辅导员王琳老师七位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高教主赛道创意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公益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商业组和职教赛道创意组四个组别,各组按照抽签次序依次进行答辩,其中包括6分钟PPT陈述及4分钟答辩。各组主讲人详尽阐述了团队介绍、项目简述、市场分析、竞争分析、财务分析等方面的内容。针对各团队作品,评委老师就其思路、方法、可行性等方面中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评委老师们中肯的意见让各组选手获益匪浅。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参与热情,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