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3.15”维权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5
    

2021年3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提高同学们消费者主权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保障同学们的合法消费权益,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氛围,平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3·15”维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理性维权,共建和‘嘉’园”为主题,分为“维权行动我在行”有奖竞答活动,“表我维权心”横幅签名活动两大板块。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师府林”“嘉应子”推出维权系列活动先导篇宣传,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上午十时至十二时,活动在学校食堂门口以有奖竞答的方式举行,并准备了100份精美小礼品,即一等奖铅笔袋20份、二等奖笔记本30份、三等奖便利贴50份。

“3.15”维权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消费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消费知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