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美育教育体系的构建和实践研讨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01
    

3月27日,平湖师范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美育教育体系的构建和实践研讨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副院长王明建、党委副书记卓海丹,平湖市文化馆副馆长李周杰、平湖新化爱心高级中心校长丁红明、嘉兴南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晓燕等出席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吴凯强主持会议。

冯伟芳对前来参加研讨会和挂牌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珍惜这次合作交流的机会,发挥人才资源、智力资源,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展开深入合作,校地合作、校企共建、校馆联合构建新时代大学生美育教育体系,为大学生美育实践提供更多空间和机会,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唐晓燕表示嘉兴南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美育教育中积累的经验,为平师学子的美育教育活动提供丰厚的实践资源。

王明建宣读了结对方案。会上举行了实践基地签约授牌。全体与会人员就新时代大学生美育教育体系的构建和实践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