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4-12
    

2024年4月11日,“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平湖师范学院副院长周世厚教授主持,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体育教育专业的骨干教师和2022、2023级本科班同学参加。

周世厚教授说明了讲解了学院组织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的背景与初衷,分析了当前师范生的就业前景、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首届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的实施计划,强调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培育师德,苦练技能,提升素养,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小学教育本科201班周雨天同学与学前教育本科202班李想同学进行求职、考编的经验分享。周雨天讲述本人考编历程,讲解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编流程、耐心纾解相关疑惑,勉励大家把握时间、做好规划。李想同学从学前教育专业技能的养成与面试技巧两方面进行介绍,勉励同学们注重专业技能的训练。

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月活动是我院落实学校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叔同书院制第二课堂特色人才培养项目的深化。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师范生技能训练的正确认识,为同学们确定合理的职业规划、学业规划提供了指导,对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39F47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