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师范学院“暖春三月习雷锋 共创时代新队伍”志愿服务活动月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02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师院学子能够近距离了解与认同青年志愿者、感受青年志愿者身上的雷锋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挥志愿服务优良品格,学院开展了2020年3月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该活动时间跨度大、覆盖面广,得到了师范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

“小我融大我,共逐中国梦”之服务社区活动中,共有18名志愿者参与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排查人员、帮助社区居民购买生活用品等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时长202.5小时,并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雷锋精神,‘疫’路闪光”之疫情防控线上活动中,同学们以艺战“疫”,踊跃参与,共收集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169件,用师范生的方式,同千千万万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抗疫工作者一起,润物于无声之中,为战胜疫情不断奉献。

3月志愿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院同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了学院同学的责任担当责任意识与爱国主义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