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第四届“翰墨杯”书法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27
    

翰墨抒壮志,同心战疫情。2020年4月19日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5时,师范学院第四届“翰墨杯”书法大赛决赛在线上顺利举行。经过一轮初赛硬笔决赛入围104人,软笔决赛入围78人。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组和软笔组。硬笔组为限定内容创作,在上午9时30分开始比赛,历时1小时。所有参赛人员心系家国,义遣笔端,认真完成作品,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创作出一幅幅以抗疫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而软笔组分为背临、临摹两个环节,在下午1330分开始,历时90分钟,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其中既有泼墨挥毫的丹心妙笔,也有行云流水的精妙笔墨。最终,王峰老师共评出名28获奖选手,其中硬笔组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软笔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院学子的居家生活,给书法爱好者提供了平台,让师院学子们在大赛中展示了涵养与能力,提高了自身的文化品位和审美情趣,传递出师范生的才华和气节。同时,这次书法大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将抗疫精神融入到作品之中,每一幅作品,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诠释了师范学子共同抗疫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