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在校第三届“红船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27
    

20201126日下午,嘉兴学院第三届“红船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梁林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以“红船载初心,驶向新征程”为主题,以“学四史、守初心、传薪火,担使命”为主要内容,旨在丰富青年文化,激励青年建功。在初赛中,应用技术学院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跻身决赛。

决赛阶段,学院共有五名同学组成代表团参赛,他们分别是何文豪、赏玥、朱天祥、陈清怡、陶芳瑜。此次决赛共分为三轮,即“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浪遏飞舟”。在答题环节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各个代表队显然都是有备而来,比分持续胶着。学院代表成员所具备的强大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他们凭借勇敢拼搏的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灵活变通的战术在赛场上沉着应对,最终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同时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汇报,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春风采展示。此次理论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仅强化了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也引导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贡献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