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陶思伽获校第十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优秀宣讲人二等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09
    

12月6日下午,校第十届学生党员反哺教育宣讲会于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顺利开展,11个二级学院参加。我院以学生党员陶思伽为宣讲人,共16名入党积极分子组宣讲团参加宣讲会。

宣讲团队以“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为主题进行,采取小剧场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再现了“1937年淞沪会战士兵们不懈抗战”“黄文秀同志奔赴扶贫一线”“众青年组成中共G60高速大云卡点临时支部并慷慨宣誓”等生动场景,展示了中国青年从抗战、抗洪到抗疫一脉相承的优良传承。何文豪同学同时展示的疫情期间主动请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的志愿防控工作的真实场景,深深触动了台下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以他为代表的嘉院青年志愿者在这次疫情期间不畏艰险,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青春作为。

经过角逐,以陶思伽为宣讲人的宣讲团取得总分第三名荣获优秀宣讲人二等奖。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