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15
    

4月15日18时,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在体艺楼顺利开幕。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及社团游园活动火热进行,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晚会内容紧贴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华诞,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乐曲,晚会在汉服社成员动人舞姿中拉开帷幕。演讲与口才协会以及未来教育家联盟的19位同学为我们演绎《我把党来比母亲》,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此外,合唱、独唱、角色扮演、模特走秀、爵士舞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平湖师范学院的社团风采,为建党一百周年献出祝福。晚会结束后,各个社团精心准备体验式游园小活动并赠送出精美礼品,通过党建小故事、红色飞花令等互动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融入社团活动和校园文化。

此次社团文化节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参与社团活动的兴趣,更是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同学的党建意识,培养同学爱国主义情怀。回忆百年红船,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