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行师府林青年人才班第三期开班典礼暨第二期结业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24
    

423日中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府林青年人才班第三期开班典礼暨第二期结业仪式在多媒体教室三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团委副书记钟张懿、学院辅导员程赟涛出席,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师府林青年人才班第二期和第三期全体学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可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

冯伟芳从认知、认同、践行三个角度切入讲话,与各学员共勉,他指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研究,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二要强化政治信仰,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三要强化实践担当作为,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

倪晨琳代表第二期学员做结业发言,向青马班给予学员的多方面栽培表达了衷心的感激,同时表示未来会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陈羽欣代表第三期学员作表态发言,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大会上,第二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领取了结业证书,第二、三期学员进行了班旗交接。

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让青马班学员们对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意识,以此进一步明确目标,牢记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牢记责任与担当,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人民为社会服务。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