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第二届“扬帆体育节”暨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14
    

2023年4月6日至4月13日,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扬帆体育节”暨篮球比赛拉开战幕。

经过激烈的积分赛制对战,最终“纯纯大二队”和“浑水摸鱼队”以最高分的优势脱颖而出,晋级冠军争夺赛。

在4月13日举行的篮球比赛冠军争夺赛,更是将篮球比赛推向了高潮,两支队伍对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沉着应战,团结协作,淋漓尽致展现一场力量与技巧的切磋较量。

在默契的配合下,“混水摸鱼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结合线上投票及比赛表现,体育教育本科221班叶子楠作为球队中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荣获本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汗水与欢笑相拥,青春与阳光并肩,激情与呐喊相伴。本次比赛,充分发扬平师学子体育竞技的精神,锻炼了同学们团结交流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拼搏不止,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