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平湖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四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志愿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8-26
    

822日到25日,由嘉兴学院协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举行。嘉兴学院平湖师范学院41名学生志愿者、11名教师志愿者,分布在不同岗位,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圆满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竞赛志愿工作。

为保证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参加了严格的培训,全面掌握了各项工作要求、时间安排、服务细节。

竞赛过程中,各位志愿者提前到达现场,完成核查、签到、收取手机、管理物品等工作,引导参赛选手到竞赛室比赛、维护场面秩序,让选手有序进场离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细致,各司其职。在我院青年学生的服务下,一场场精彩的课堂教学呈现在我们面前。志愿者的诚挚热情与细致负责获得了组委会、参赛教师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提供了扎实保障。

未来,我院青年定会更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志愿服务,助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