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15
    

2023年9月14日下午,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于行政楼308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学工办程赟涛老师等相关代表出席本次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颜骏主持会议。

吴凯强代表学院团委对新团员表示诚挚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共青团员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要时刻贯彻红船精神、焕发青春激情、争做先锋模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矢志不渝奋斗,为党的伟大事业、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新团员代表孙鹏辉表示,他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团纲、团章为准则,秉持共青团的优良传统。老团员代表汪佳楠激励新团员要不忘初心,团结互助,发扬共青团员精神,贡献共青团员力量。

仪式中,团务工作部负责人冯旭凌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庄严宣誓。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潘宇怡作为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新时代写就新使命,本次入团仪式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让青年学生更加坚定了入团的决心。青年团员们定会继续发扬红船精神,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