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怡玲一行来学院慰问志愿者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4-03-04
    

3月4日上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怡玲一行来学院慰问学生志愿者,共青团平湖市委书记孙堃琦等陪同,学院党委书记冯伟芳、学院团委书记吴凯强和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座谈。

宋怡玲对学院多年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平湖各项志愿活动的学院师生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她指出,广大志愿者不畏酷暑严寒,克服困难,在嘉兴人才日、嘉兴十运会和浙沪马拉松等活动中展现了平师学子的精神风貌,为活动的圆满举办贡献青年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负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冯伟芳对宋怡玲一行来学院慰问表示感谢。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学院青年志愿服务要坚持“依靠地方、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原则,在服务地方中融入社会,在奉献他人中提升自己。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持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和地方之间的沟通合作,积极探索校地志愿服务共同体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宋怡玲还为志愿者代表献花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