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校2019年顺利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反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10
    

 2019年12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反馈会在平湖校区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长卢新波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原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庄辉明教授主持。

庄辉明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专业办学特色反馈。同时,专家组成员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8个维度,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对标分析与问题反馈,并逐条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顾群教授在听取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在深化认证标准学习领会的基础上,认真查找问题的原因,对标学前专业认证要求,制订整改方案,努力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卢新波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专家们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全面、客观、中肯、深刻,前教育专业认证不仅是促进我校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推动我校师范教育水平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业认证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对照专家们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原因,系统设计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一条一条推进整改,一项一项落实落细,切实将专业认证的成果转化成专业内涵增强、育人水平提升的成果。学校要把此次认证整改作为提升师范教育办学水平的新契机,进一步优化支持政策,加强师资引育,完善资源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增强支撑保障能力,切实提高师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一个人民满意、地方一流的师范学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