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嘉兴学院2021秋冬原创羽绒服产品品鉴会精彩亮相中国羽绒城众创空间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4
    

十年砥砺,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双创融合育人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高,特别与地方服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201223日,嘉兴学院2021秋冬原创羽绒服产品品鉴会在中国羽绒城商务楼众创空间精彩亮相,现场展出的100余款羽绒服原创新品由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学生独立设计、制作而成。杭州、上海、苏州以及平湖本土50余家羽绒服企业慕名而来购买版权、洽谈定向产品开发合作事宜。

本次品鉴会活动由嘉兴学院和平湖·中国服装城(羽绒城)共同主办,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承办,平湖服装行业协会、平湖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平湖羽绒服产业联盟协办。活动协助平湖市企业塑造时尚品牌,整合地方资源建设优质时尚名城,推动产教融合更高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为服装设计教育与地方时尚服装产业发展提供优秀的样本。当天,嘉兴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服装城有限公司就共建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