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启动2020年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1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嘉兴学院第六轮校内专业技术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实施细则》(嘉院发[2016]16号)及《嘉兴学院第六轮专业技术岗位教研工作量与业绩点核定管理办法》(嘉院发[2016]16号附件3)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2019年下半年非个人原因未登记的成果。

二、登记平台

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教师业绩登记系统

三、内容范围

1.教学建设项目、教研教改项目

主要范围:承担的教学建设项目、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或论著、完成的教材建设项目及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的各类奖励等。

2.实践教学类

主要范围:承担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学专项改革研究项目等项目,学校立项学科竞赛获奖,指导学生发表的论文、取得专利授权及各类奖励。

3.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登记过的以上类别未计分的项目。

4.同一成果按照就高原则只能登记一次,不得重复登记。

5.团队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登记。

6.教师、学生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级别认定,参照嘉兴学院2020版期刊目录执行;需要出示检测报告的论文(如SCI/SSCI/ISSCI等),应在登记、考核工作截止前同时报送,或者也可以在下一年度报送。

三、登记流程

1.除教材建设、教研教改论文由项目负责人申报、分配外,其它类别项目成果总教研分和业绩点由教务处导入系统。

2.教务处只导入项目成果教研分、业绩点的总值,并将总值分配权赋予项目负责人,由项目负责人二次分配,参与分配人确认。

3.所有人员确认后,提交学院、教务处审核。经教务处复核无误后按人员类别交学校计财处或人事处。

4.截止时间:2021年1月10日前。

5.当年未登记的成果可在下一次登记。

四、出版教材、教研论文登记

1.出版教材登记

1)教材教研积分的共同审核条件:

A.嘉兴学院为主编单位。审核要素:教材中要有“嘉兴学院”的单位信息,或者提供有“嘉兴学院”单位信息的出版合同;

B.根据出版的版次,审核是第一版还是修订版;

C.审核教材是否属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对应课程。

2)列为各级各类教材建设项目

A.在教学中使用过且列为各级各类建设的教材,须通过教材结项验收;

B.此类教材校级按照200(2)予以登记;省级按照400(4)予以登记。

3)非立项建设的普通教材

首次出版按照100(1)予以登记;其他教材按照50(0.5)予以登记。

2.教研教改论文登记

只受理二级及以上级别教改论文。教师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级别认定,按照最新版的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期刊目录执行;需要出示检测报告的论文(如SCI/SSCI/ISSCI等),应在登记、考核工作截止前同时报送,或者也可以在下一年度报送。

3.佐证材料

1)出版教材:在登记系统中上传教材复印件的PDF文档。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体现主编单位的信息一定要有。

2)公开发表论文:在登记系统中上传论文复印件的PDF文档。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目录、论文正文。

 

联系人:

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类项目,袁宝华,电话:8364-2031

实践教学类项目,江平,电话:8364-2053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