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师范学院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装订、教师教学基本文件上交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29
    

 

一、试卷装订要求

    (一)凡用试卷形式考核的课程试卷均须按学校要求的格式装订、整理归档,试卷装订如下:

1.封面(牛皮纸);

学校统一要求格式的试卷装订封面(要认真、逐条填写封面,字体要清晰、工整)和学生答卷(原则上按教学班进行装订,当一个教学班学生人数较多或试卷太厚,无法装订成一本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分开装订但请在试卷封面使用班级上标注)

2.考场记录单(在试卷袋里);

3.教学班平时成绩登记表(从网上下载的平时成绩的记录表);

4.成绩单(方正系统中下载);

5.试卷分析表(按装订成册的试卷卷面成绩进行分析,分析不要过于简单,要客观公正);

6.教学文档自查表

7. 若有补考,补考成绩的回执;

8.试卷(学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只有答题卷的放一份空白试卷);

9. 若有补考,补考学生试卷(学号小号在上、大号在下,只有答题卷的放一份空白试卷);

10. 经命题人、系部主任、教学院长签字存档的A、B卷及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

11.牛皮纸封底。

没有补考的试卷装订好直接交教务办;若有补考的试卷,期末先上交不装订,等下学期补考结束把补考试卷和补考成绩回执与试卷装订在一起。

(二)采用课程论文、大作业等形式考核的课程,材料依次装订:

1.封面(牛皮纸);

学校统一要求格式的试卷装订封面(要认真、逐条填写封面,字体要清晰、工整)和学生论文、大作业(原则上按教学班进行装订,当一个教学班学生人数较多或试卷太厚,无法装订成一本时可根据实际情况分开装订但请在试卷封面使用班级上标注),封面上务必写明考核形式是论文或大作业等。

2.课程考核要求,评分标准;

3.教学班平时成绩登记表(从网上下载的平时成绩的记录表);

4.成绩单(方正系统中下载);

5.成绩分析报告(先从网上下载,学前本用新版试);

6. 经任课老师评阅后的学生提交的材料;

7.教学文档自查表

8. 牛皮纸封底。

若装订不方便,材料放入试卷袋,试卷袋封面写清课程名称、班级、资料份数,考核形式等信息。

、期末上交材料 

(一)老师上交教务办材料

每位老师一个教学文件档案袋,档案袋封面写明课程名称、班级,有多个班级的,请写在档案袋上面,并注明是试卷、大作业或论文、机考、面试等考核形式,依次放入每门课的下列材料:

1. 课程教学大纲

2. 授课计划

3.成绩册、平时成绩(平时成绩装订在试卷里,如没有装订,平时成绩与成绩册同时上交);

4.教学日志+考勤表;(正反、打印在一页上)

5.成绩分析报告;

6. 有实验的课程把实验报告全部放入档案袋;

7. 采用机考或面试等形式考核的课程(公共体育课除外),附上考试说明、评分标准。

注意:机考存档的电子试卷,任课老师保存一份;档案袋左上角写清楚编号;外聘老师的材料也按要求整理上交。

(二)系部上交教务办材料

1.教研活动记录本

2.系部总结(包括教研活动总结)

(三)老师上交系部材料

1.成绩册;

2.成绩分析报告(除体育外,有试卷的交嘉兴学院师范学院试卷分析报告表,其余科目交嘉兴学院师范学院非试卷考核分析表)

(四)老师自己保存材料

1. 每门课5位学生的平时作业,作业本、练习卷或视频等,方便以后检查。 

2. 听课本:第一学期第二学期的听课记录在一本本子上,第二学期末再交。

                                              师范学院教学科研办

                                               2020.12.29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