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18级学生申请课外学分替代公共选修课程学分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16
    

关于18级学生申请课外学分替代公共选修课程学分的通知

 

根据“课外学分管理办法”文件的规定,凡经本学期最终认定的课外学分专科18级超过7学分以上的学生,可以申请利用扣除5学分后剩余的学分替代公共选修课程学分(最多1门公选课2学分,人文科学类公选课或自然科学类公选课)。替代申请按下列程序进行:

1.请各位同学在认真研读《学生课外学分管理办法》(课外学分管理手册)文件之后填写《嘉兴学院课外学分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见附件1)。

2.将填妥的《嘉兴学院课外学分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送交各班长,各班长收齐本班申请表同时填妥《课外学生替代公选课汇总表(每班一张表)》(见附件2(含电子)交教务办陈琳老师。

3.教务办审核后经分管理领导审批完成后公告。

4.公告结果报教务处审批通过后替代公选课学分。

学分替代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2日,过期不再受理。

                                                                        

 

 

 

 

                                                                   教务办

                                                                                                               2020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