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2019年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12-27
    

根据《嘉兴学院第六轮校内专业技术岗位设置、聘任及考核实施细则》(嘉院发[2016]16号)及《嘉兴学院第六轮专业技术岗位教研工作量与业绩点核定管理办法》(嘉院发[2016]16号附件3)文件精神,现开展2019年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年启动实践教学管理平台教师教研登记模块,今年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登记工作在教师教研登记模块完成。

2.教研登记模块登记包括:专业综合类、实践综合类,教学团队,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类,教材建设,教师竞赛、评奖类,教研教改论文、示范中心、基地建设,学生学科竞赛,学生发表论文,学生取得专利、学生科研项目、体育类竞赛等12个申报类别。

3.主编出版教材、教研教改论文两个类别由项目负责人申报、分配、教师确认、学院学校审核;其他十个类别项目数据通过相关业务系统获取或教务处已导入,由项目负责人分配、教师确认、学院学校审核。

(1)出版教材登记。

1)教材教研积分的共同审核条件:

A 嘉兴学院为主编单位。审核要素:教材中要有“嘉兴学院”的单位信息,或者提供有“嘉兴学院”单位信息的出版合同;

B 根据出版的版次,审核是第一版还是修订版;

C 审核教材是否属于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对应课程。

2)列为各级各类教材建设项目

A  在教学中使用过的、且列为各级各类建设的教材,同时填写“教材建设项目结项申请书”;

B  此类教材校级按照200(2)予以登记,省级按照400(4)予以登记。

3)非立项建设的普通教材

    首次出版按照100(1),予以登记;其他教材按照50(0.5)予以登记。

(2)教研教改论文登记。

只受理二级及以上级别教改论文。教师发表教学研究论文的级别认定,按照最新版的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期刊目录执行;需要出示检测报告的论文,如SCI/SSCI/ISSCI等应在登记、考核工作截止前同时报送,或者也可以在下一年度报送。

(3)各类教师获奖登记

1)各类教师获奖由学校统一导入。

2)未经教务处统一推荐报送的各类教师获奖,报学校审核后开放;奖项级别按市厅级予以考核、登记。

3)同名或同类奖项按照就高原则予以登记,不再重复计分。

4.2019年学生成果登记、学科竞赛成果登记未能按原计划在25日完成,现将成果登记延至2019年12月27日13:30,未在该时间段内登记的2019年成果将在2020年度补登记。

5.由于成果登记工作延期,原定于2019年12月26日开放的教研登记模块登记工作推迟至2019年12月30日启动。

6.目前教研登记模块仅支持谷歌和360极速浏览器。

7.2019年登记工作截止2020年1月8日,请教师在分值与业绩点管理菜单—我的分值与业绩点打印签名后交教学院教务办存档。

8.咨询与服务

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类项目,咨询电话:8364-2031,联系人:袁宝华

实践教学类项目,咨询电话:8364-2053,联系人:江平。(教务处网址见:http://jwc.zjx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6&wbnewsid=4147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