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5-29
    

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任务要求,积极推进“数字高校”建设行动,推广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与创新应用,提升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的材料需满足以下条件:

1.文字内容围绕数字高校建设;

2.案例文本注重真实性、可读性和借鉴性;

3.字数3500字左右。

二、申报要求

有意向申报的单位认真阅读《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附件1),填写《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申报表》(附件2)并提交案例材料。申报时注意:

1.本次申报优秀案例,建议依托专业、专业群进行整合申报,单一的课程、课堂教学不在申报范围;

2.围绕多个问题,从背景及问题、思路和做法、成效与经验三个方面,突出问题的分析、技术的应用、创新的方法,取得的成果以及可提供的机制体制等。

 

三、材料报送

1.《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申报表》(一式2份)。

2.案例文本(一式1份)。

3.各教学单位将1、2项申报材料汇总后,于67日前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教务处。

四、其他

列为省级教学改革案例认定的项目将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予以奖励。

 联系人:袁宝华,电话:83642031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