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结果公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5-24
    

根据嘉兴学院教务处《关于举办嘉兴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在各教学系推荐的基础上于2019523日下午进行了“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复赛”。现将竞赛结果公告如下:

 

一等奖:魏  巍   李 杰;

二等奖:谢  园   贾勇锋   卢燕琴。

 

另,一等奖获得者:魏巍、李杰将代表学院参加嘉兴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技能竞赛。

特此公告

                                                                                                        应用技术学院

                                 2019.5.24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