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申报2021年嘉兴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08
    

各部门/单位:

根据《嘉兴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嘉院教字〔2021〕3号)相关要求,现启动2021年嘉兴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级别

本次项目申报分A类、B类两个类别。A类竞赛项目分为A1、A2、A3、A4、A5五个级别。学校重点支持A类竞赛项目,适度支持B类竞赛项目。

二、各学院申报限额

1.为提高竞赛项目质量,打造专业及学科特色,按不超过学院专业数量2倍控制申报竞赛项目的数量;已有对应申报A类竞赛项目的专业原则上不得申报B类竞赛项目。

2.创业学院、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单位,根据学科竞赛的实际情况进行A类竞赛项目申报。

3.大学外语、大学数学、信息技术类、大学物理等公共基础课程归属学院,可分别申报与课程相关竞赛项目1项,不占学院指标

4.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由数据科学学院申报、红点设计竞赛由设计学院申报,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不占学院指标。

三、申报、评审程序

1.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学院(部门)申报,填报2021年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

2.学院评审

1)A类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由学院(部门)遴选项目负责人,协助项目负责人确定参与竞赛的指导教师团队。

2)B类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由学院(部门)遴选竞赛项目和项目负责人,协助项目负责人确定参与竞赛的指导教师团队。

3.学院(部门)评审后,将本学院(部门)A类、B类项目进行汇总,于2021年3月20日前将《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请老师们在3月17之前把相关材料先交到教务办。

学校审核与立项

1.学校对各学院上报竞赛项目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确定项目资助经费。

2.学校对2021年拟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

五、项目运行经费

项目运行经费按照嘉院教字〔20213号文件《嘉兴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办法》进行测算。

六、参加省级及以上竞赛项目要求

1.学校立项的竞赛项目,推荐参加省级及以上竞赛的项目,必须先举办校级选拔赛;

2.校级竞赛的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参赛名单。

七、不计分不计奖的竞赛项目

1.学校未立项的竞赛项目,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的,学校不计分不计奖。

2.未举办校级选拔赛的竞赛项目,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的,学校不计分不计奖。

3.未参加校级选拔赛的个人,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的,学校不计分不计奖。

4.未进行竞赛年度总结、或未进行“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参赛学生(或指导教师)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的,学校不计分不计奖。

八、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填报工作

学校正式发文后,各竞赛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填报,填报操作程序、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江老师(2053)蔡老师(0485)。

(具体见教务处网址通知http://jwc.zjx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6&wbnewsid=5721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