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19年度校级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9-15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的开展,评价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现对2019年度SRT计划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立项的SRT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基本要求

根据《关于组织2019年度嘉兴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申报的通知》,具体结题要求如下:

1. A1类项目结题要求见附件2。

2. A2、A3类项目

项目满足以下1-3项中任一项即可结题。

(1)参加一项省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三等及以上,或参加一项校级

发文立项学科竞赛并获二等奖及以上。

(2)申请获得专利: 专利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

利和软著作权。

获得专利是指:申请并获得专利授权,要求专利第一申请者为学生。

(3)在正式出版刊物上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或若干篇,第一作者需是项目组成员,并在文中标明“嘉兴学院重点SRT资助项目”等字样。

(4)申请结题的项目若有发表论文、获得专利、软著等成果,须同时登录到“嘉兴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成果登记平台”(校内:http://10.1.3.66)进行登记。凡未录入“嘉兴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成果登记平台”的成果不予认定。

注:以上成果的获得时间应在课题实施期间。

三、项目组上报材料

   1.《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

2.项目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论文、实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3.汇总表(附件4)。

以上材料纸质版1份及电子文档,按各管理部门的结题验收通知,上报有关材料。结题验收工作结束后,各管理部门将材料存档,以便今后各类评估使用。

四、验收组织与评审形式

1.所有项目均由管理部门自行组织结题验收工作,发布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2.验收评审方式:

1)A1类项目的验收工作由校团委、创业学院组织,自行决定验收评审方式。

2)A2-A3类项目的验收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建议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用答辩评审的方式。

3)请负责人把纸质稿和电子稿等相关材料交到师范学院教务办312黎林老师处,时间为10月10日前。

五、学校审核方式及结果公布

1.学校将对各学院上报的结题验收情况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在教务处网站上统一进行公示。

   2.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公布结题验收结果。

   六、其它事项

   1.论文录用通知、专利受理证明不得作为结题依据。

   2.凡有关立项项目报销时请在报销单上填写准确的姓名,学号,和银行卡号及项目编号,以免发生划账错误。“CD”开头的项目经费,需在2020年11月30日前使用完毕。

   七、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 2019年度校级SRT计划结题验收项目一览表

附件2 A1类项目结题要求

附件3嘉兴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 2019年度 SRT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