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7
    

学院、有关项目组:

我校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将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1.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国创”项目,见附件1)。

2.2020年立项的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简称“新苗”项目,见附件2)。

3.2020年立项的嘉兴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简称“SRT”项目,见附件3)。

二、中期检查方式

1.项目组自查:各项目组及指导教师根据项目进度表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包括已完成的工作与任务书计划进度的对比情况;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果(填写项目执行成果情况表,见附件4),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2.学院组织评审:学院评审形式、时间、地点自行决定。

3.学校进行“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网上审核。

三、中期检查重点

1.项目进展情况;

2.项目取得的初步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财务实际报账经费);

4.项目后续工作计划,能否顺利结题。

四、各项目报送学院材料、时间

1.各项目组应按照项目所属学院的要求,按时上报有关材料,接受学院“中期检查”;

2.项目“中期检查”有关材料,见附件1—8;

3.各项目组必须填报“附件4”电子版,并上报学院。

五、学院报送学校材料、时间

1.电子材料:学院评审结束后,将附件4(电子版)按三个类别、项目顺序进行汇总,汇总表以“学院”命名。

2.报送时间:学院将在2021年4月20日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蔡老师,所以同学们务必把材料在4月15日之前交给教务办黎老师。

六、“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网上填报工作

1.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2021年4月20日前登入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完成项目填报工作。

2)点击流程管理二级菜单提交合同书,完成合同书提交,未提交合同书无法提交季进展记录。

3)点击流程管理二级菜单季进展记录—提交进展报告,每个季度至少提交一次,未按要求提交进展报告无法提交中期检查表。

4)点击流程管理二级菜单中期检查表—填写中期检查表,上传中期检查报告。

5)已取得成果的计划训练项目,点击流程管理二级菜单提交项目成果—点击提交项目成果—点击添加—点击增加行,填写后上传附加;每项成果填写一行。

2.指导教师

请于2021年4月22日前登入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完成中期检查填报、审核工作。

3. 项目所属学院审核

请于2021年4月26日前登入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完成中期检查填报、审核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电话:8364—0485/2053。(附件1-8下载请到具教务处网址http://jwc.zjx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6&wbnewsid=5787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