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时政热点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5-23
    

5月7日至21日,师范学院先后四次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时政热点学习。通过讲授、座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与《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

集体学习后,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师范专业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和其他生活感悟发表个人学习感想,就自我锻炼与教师思想素养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最终形成书面文字。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大学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建设者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并付诸于实践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与思想政治觉悟。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