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09
    

49日下午1点半,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交流会。此次学习交流会由小学教育本科161班孙佳丹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每一位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并通过PPT的形式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学生党员分别结合实际从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在线教育教学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提出疫情下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

最后,唐曦老师总结此次理论学习会的内容,督促学生党员要学习理论制度,提升理论水平,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展开工作,关心帮助身边同学。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