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9-16
    

2019年9月16日中午,师范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主持会议。

   丁连生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教育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力争主题教育走在全校前列;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校“申硕创大”与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工作中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平湖师范学院    地址:浙江省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    邮编:314200    电话:0573-85235589    

传真:0573-83642282    电子邮件:phsfxy@zjxu.du.cn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